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ONE PIECE_P.O.P DX_死亡外科醫師 托拉法爾加·羅 トラファルガー・ロー (Trafalgar Law)


哇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誰是目前海賊王男角前數一數二有人氣的

答案就是 "死亡外科醫師 羅"

他應該迷死了很多海賊王迷的女性吧

而且 很多cosplay的玩家 都有扮

(可能是服裝簡單..太親民了..XD)

希望下次有人扮一下培波來看看..應該有難度

=======================================

羅在超新星裡面也是我最喜歡的 其次是大胃王波妮

隸屬 :紅心海賊團 (船長)

特徵 : 頭戴有點點的毛帽

手指背刺有D.E.A.T.H的字樣 
(號稱死亡醫生不刺Death 難道要刺Vitality)

擁有一把刻有許多十字花樣刀鞘的刀

能力 : 自我空間物體轉換 (果實未知) 應該是超人系的



這組配件 我只覺得 襪....好多手...

而且都差不多..換來換去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臉部表情一樣是很細緻

有作出羅 平時冷笑 懷有鬼胎的感覺!!


趕快來看圖

紅心海賊團旗徽 

內含的組件

整組可拆解的地方..(人物左手手臂可拆)

羅採用黑色的底盤 意思應該是無生命力

令人捉摸不定

好帥! 難怪粉絲很多

又是發亮的皮鞋啊啊啊啊!! D.E.A.T.H 我都想刺了

牛仔褲的色澤我很喜歡

其實我蠻想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喜歡點點..

臉部的細緻度

太多手了.. 羅賓上身!! 哈哈哈

刀可以插入刀鞘 而且很密合 這一點很強

每一個角度都帥

刀鞘上紅色的結繩 是幸運物

刀好長...有時無法全入鏡

刀可以很多的拿法

刀上的光澤..好像真的刀噢

好有自信


哈哈阿..這是之前一番賞 抽到的小羅

一定要合照一下.. 畫面好有趣噢!!!

===================================

題外話..培波的POP也出了 

是玩偶版的 不是PVC完成品

現在網路上也開始預購了..

要入手請快...免得以後要買 

價位跟跑的快一樣誇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